close

也沒有很特別的選日子,只不過是在網路農民曆上選個不是凶的日子...
不過十一月二日真的是一個好日子耶...花店超忙的..也有很多人開幕...還是日本的文化日...感覺很有文化的樣子喔

早上先去武廟拜拜..(因為不想弄得初一十五都得在門口拜拜...所以就像馬嫻玉小姐所說的至少到廟裡拜一下....)

然後就到店裡了...本來不想帶著碧露的...可是她一直流露出可憐的眼神..所以只好帶著她來共襄盛舉了..
但是她來也該有點貢獻 ..所以她就化身為'阿財'..變成小小的財神..

(沒有虐待動物喔...這是洗得掉的)...整天看她頂著個"財"字...還蠻好笑的.

後來巫雅雅和她的姪子林小亨先生也帶著鞭炮來了...本來想馬上放炮的..但是隔壁的鍋燒大叔在午睡...所以只好等他醒來再說...

本來以為林小亨先生會義無反顧的幫我放炮...結果沒想到他是個俗辣...放炮這事居然變成兩個老女人必須做的事...
我拿著炮..然後巫雅雅點火...(我非得堅持拿著炮..不然巫大小姐很想把炮掛在門口的變電箱上放...一點都不顧有爆炸的可能......)
這個環保微粒型的鞭炮有一公尺長...看起來是不長..但是要拿著讓它爆完..還真是一段不短的時間...
我一個人孤伶伶的....拿著炮...心理一直在想著寒單爺...(到底寒單爺的典故是什麼??我當時應該沒想錯人...他應該和鞭炮有關的)
(巫雅雅點火後就飛也似的跑到店裡面就地找掩護...林小亨先生更是自始至終都在店的最內側...)

然後我們都一直沒拍照..黃維俊先生還代表馬妞帶著美樂地來看我...真是揪甘心...(雖然美樂地小妹妹很害羞)

直到阿海和阿殺來了才又拍起照....

店內風景

阿殺和阿財

 

最後感謝各界花籃...(阿海與阿殺...馬妞和黃維俊..夢真和何大哥..瑞斯,巫大華先生還有湯壁如小姐)

所以...就是這樣啦...店開了..要好好努力...也希望大家多多捧場喔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k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