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店是下午一點才開門,但我一向是早起的人...所以八點半游泳過後到十二點半就是我最悠閒的時間...

有時在陽台看看書..看人家打棒球(或壘球)..一邊和歐同學"噗浪"

照顧一下植物
小小的陽台還種了秋葵,芥蘭,茼蒿..還有一些香草類

碧露是一定會跟出來的

到了十一點...一定要帶碧露到棒球場後面讓他亂跑
  他會玩咬棍子的遊戲...但是我比較想訓練他玩飛盤...(丟出去會去追...但是不會咬回來,所以搞得我也要走來走去)
有時碧露可以自己玩得開心,我就能坐在陰涼的地方看看推理小說...

這就是我早上的悠閒時光...(早起真的對身體比較好,共勉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k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