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在永華夜市買了盒肉絲蛋炒飯...炒飯很可口美味...是我喜歡的粒粒皆清楚那種....肉絲香..洋蔥甜
享用完畢...蓋起便當...突然發現....

我的天啊...是誰設計這個邊當盒的??便當.jpg

 

沒看出端倪?讓我局部放大一下上面這個讓人費疑猜的插圖吧..

shit-荷.jpg ...這兩隻牛(?)...居然在玩互噴的遊戲....還口出惡言...
雖然我也不是什麼衛道之士,講話也是很粗俗...但是我真的不懂為什麼要在便當盒上寫"狗屎"...還有這個噴奶的畫面...到底有什麼涵義???
到底是怎麼樣的心情會讓這個設計者想要配上這樣的圖案?
如果不印這兩個玩得很開心的小傢伙不是比較省油墨???有人會因為看到這個圖而食慾大增嗎?

...我想一般吃便當都不會去注意上面的圖案吧...第一次看到這樣幽默(?)的設計....大家現在開始要好好來研究一下便當上的圖案..看看哪天還能發現如此這般的夢幻逸品
(有人認識便當盒設計師可以解說一下嗎????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k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