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每天一到店裡就有忙不完的事情...
看著越來越亂的工作桌..收好了又亂...索性不管他...每天都在一種找不到工具的狀態下過活...

回想最近都在忙什麼?我想應該是我看了不少書吧...看了不少推理小說..(我知道這跟金工無關...只是還蠻喜歡看推理小說的)

因為被“毒飼料“的說法嚇到...所以我現在更是變成徹底的狗奴才...每天為碧露大小姐煮飯...(最近碧露真的變胖不少...但是她是一隻很宅的狗...不喜歡出門..實在有點傷腦筋)

又自己嚇自己的看了一本叫“恐怖的食品添加物“的書...搞得每天都不太知道要吃什麼...

今年過年的最大成就就是..大年初一從安平騎腳踏車到興達港來回...40多公里...耗時兩個半鐘頭(回程是逆風,超痛苦)...消耗470卡的熱量...(一個小七的國民便當是八百多卡...可怕啊..)...大年初二..又從安平騎車到關廟...因為我青春洋溢充滿活力的出現在歐噴醬同學家門口..害得歐同學被歐媽媽念..沒辦法..誰叫歐噴醬同學要那麼的宅..不喜歡運動又厭惡大自然...(好啦...要承認我並沒有從關廟騎回來..是歐同學連人帶車把我載回台南的...)

初五開工時又承蒙成大合唱團的昔日夥伴們來幫我衝人氣...(基本上我是被他們逼著開工的..)

阿..又一個新年了...我也沒什麼新的希望...就是希望什麼事都順順利利吧...(如果可以的話順便乞求樂透順利中大獎吧...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k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